党建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群工作 > 党建动态 > 正文
医学研究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
发布时间:2022年10月17日 11:20     作者:曹真真   访问量:次   分享到:

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,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。

医学研究院组织2个师生党支部分别在毅字楼322会议室、514会议室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,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,共同亲历这一庄严的时刻,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。其他师生以课题组、教研室为单位分别在实验室、学生自习室、办公室等地,通过网络、电视等方式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盛况。

聆听报告后,师生们备受鼓舞,纷纷表示,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,立意高远,内容丰富,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社会经济各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,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、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,注入了强大动力。

医学研究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讲话精神,坚定沉心教育和科研报国的决心,结合本职工作,将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立足于国家现实需求、服务于人民生命健康,为实现国家科技创新和学校“双一流”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