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聘信息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人才招聘 > 招聘信息 > 正文
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2022年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
发布时间:2022年05月13日 08:57     作者:   访问量:次   分享到:

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791日,由西北工业大学联合空军军医大学(原“第四军医大学”)、陕西省人民医院三方共建。研究院以推动“医工融合”特色发展为着眼点,致力于在健康科学和生命科学前沿领域形成增长极与突破口,建立独具工大特色的医学学科体系和复合型医学人才培养体系。

研究院现拥有分子生物学、细胞生物学、药学、神经科学等多个科研平台,拥有一流的硬件条件。为推进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,结合国家、部(省)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以及学校人才计划,研究院长期面向国内外竭诚招聘高层次人才与优秀青年学者,同时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博士毕业生、出站博士后加盟我院。

一、招聘学科领域

主要面向基础医学、药学学科领域学者开放,其中以具备医学、药学受训背景者优先,具体招聘方向包括:医学生物学(肿瘤生物学研究)、药理学、药物分析学、药剂学、神经科学、生物医学工程(生物电磁、生物阻抗)等相关学科方向。

二、领军人才及学术带头人引进类型及相关待遇:

(一)讲席教授

【基本条件】引领国际科技前沿,在基础研究领域取得系统性创造性成就,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取得标志性科技成就;一般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和广泛学术影响力的战略科学家。

【待遇及支持措施】一事一议。

(二)长聘教授

【基本条件】在本学科领域开展前瞻性和引领性研究,取得国内外同行高度认可;围绕国家重大需求,对社会发展、科技进步作出重要贡献;一般为在学科建设、科学研究、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的领军人才。

【待遇及支持措施】一事一议。

(三)青年拔尖人才

【基本条件】年龄不超过40周岁;在学术上崭露头角、创新能力强、发展潜力大,在自然科学、工程与技术科学、哲学与社会科学、生命与医药科学领域获得较高学术成就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。

若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,可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(海外)。

【待遇及支持措施】51-58万(税前)/+社保待遇等约7-10/年;可享受科研等其他收入;科研启动费200-600万(含国家);聘为教授、博导,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;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150-200万(含国家和地方、税前)。子女可享受全国顶尖的西工大中小幼基础教育资源。

(四)准聘教授

【基本条件】一般不超过40周岁。

【待遇及支持措施】不少于36/+社保待遇等约6/年;科研启动费40万;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30万(税前);可享受科研等其他收入;按研究生院相关政策遴选硕博导资格;若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,入校时可申请学校“翱翔海外学者”计划,入选后另获科研经费和津贴支持。子女可享受全国顶尖的西工大中小幼基础教育资源。

(五)准聘副教授

【基本条件】一般不超过35周岁。

【待遇及支持措施】不少于26/+社保待遇等约5/年;科研启动费20万;安家费及货币化补贴20-30万(税前);可享受科研等其他收入;按研究生院相关政策遴选硕博导资格;若海外科研工作经历满3年,入校时可申请学校“翱翔海外学者”计划,入选后另获科研经费和津贴支持。子女可享受全国顶尖的西工大中小幼基础教育资源。

三、优秀博士后引进类型及相关待遇:

(一)特别资助博士后

【基本条件】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,年龄一般不超32周岁。

【岗位待遇】27/+社保待遇等约5-10/年;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,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;在站期间,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,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;可申请学校博士后公寓。子女可享受全国顶尖的西工大中小幼基础教育资源。

(二)常规博士后

【基本条件】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,年龄一般不超35周岁。

【待遇及支持措施】22/+社保待遇等约5-10/年;入选国家博士后相关项目,可享受相应项目资助和科研等其他收入;在站期间,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,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并享受相应待遇;可申请学校博士后公寓。子女可享受全国顶尖的西工大中小幼基础教育资源。

三、应聘方式

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学者请登陆“西北工业大学网上招聘系统”提交职位申请,或将简历及相关证明资料整合为一个PDF文件发送至邮箱,发送邮件名称为“姓名+应聘岗位名称”。

简历中须包含个人基本信息(姓名、年龄等)、研究方向学习经历(毕业院校、专业等)、工作经历(如非全职,须标明)、科研业绩(主持项目情况、代表性论著等)、联系方式等内容,研究院将按照招聘条件进行初评筛选,并通知面试,择优录取。

联系人:裴老师

招聘系统网址:https://zhaopin.nwpu.edu.cn/product/recruit/website/RecruitIndex.jsp?FM_SYS_ID=hr_xbgydx

邮 箱:pxy@nwpu.edu.cn

电 话:029-88460875

地 址: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毅字楼329室